【楼诚】abo 暗战 第一章 现代

方家跟荣家因为祖上的关系 一直有着不错的关系,方孟韦从小就爱跟着荣家的几个小不点一起玩,可是他心里确实有一个秘密。没错他一直偷偷的喜欢上了荣家大哥,大哥从小就生的俊美无比 加上独有的气场,一开始方孟韦是带点葱白的心情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失吗,这份葱白的心情转换成爱慕之情,但是只肯掩埋常心中,方孟敖也是觉得奇怪 因为自己的弟弟从小都不爱跟女生玩 从小都是独自安静的呆在那里,刚开始以为是孟韦的性格安静,到后来却发现总是爱缠着荣石,方孟敖有点吃醋明明自己才是他的亲哥哥。

   方孟韦听闻荣石要娶年世兰,内心犹如晴天霹雳,于是他决定要尝试着去努力一把,把荣石约了出来,吞吐说出自己的心事,荣石却没有想到当年爱粘着自己跟自己亲弟弟的那样小子对自己怀着这样的心思,所以也是很委婉的说了拒绝,方孟韦其实是不甘心的于是他就释放了信息素,荣石没想到方孟韦会来这一出   还且意外的发现孟韦是omega的身份,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标记方孟韦,两人是背对着背睡的,方孟韦一夜没睡,趁着荣石睡熟的 离开的。

       方孟敖发现自己的亲弟弟什么时候变化的,是在荣石结婚的之后的第二天有了明显的,那种对荣家的疏离感,排斥感,比如这次荣石结婚的时候,想去登门拜访下 ,毕竟自家小妹跟荣家小少爷有着婚约 ,本来方孟韦听到父亲去荣家自家也会去的,但是这次态度出奇的冷淡,自己还曾好心的问道“怎么不去粘你的荣大哥”方孟韦冷笑了一声“有什么好粘” 冷哼一声就上楼,那种冷漠的感情让方孟敖感到有些害怕,以前的弟弟就算是特别的生气的情况下也不表现出如此的让人感到害怕而且有压力的 行为,转身看了一眼自己,眼神充满了一种嫉恨又或者是杀气,让方孟敖从心里开始有点害怕了,方孟韦看见自己的哥哥被自己盯着有些发毛,眼神收敛了点 笑道“哥哥没事 我就跟你开玩笑呢”但方孟敖知道不是开玩笑,

 三个月之后,方孟韦拿着医院的检查单丢给自己的父亲道“我怀孕了 而且是荣石的种”方步亭被唬的一愣愣的,反而没有任何话要说了“父亲 我怀孕了”方孟韦重复这句话 后面还加了一句话“是我释放信息素” 方步亭听完之后,挥手给了一巴掌道“胡闹”方孟韦捂住自己的嘴角道“难道父亲不想吞并荣家”方步亭听完方孟韦的话之后彻底愣住“你再说一遍 我叫你再说一遍” 方孟韦眼中闪烁着一种莫名的光 “我说我可以帮助父亲吞并荣家的产业链” 方步亭颤抖着双手道“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我会生下这个孩子 ,生完之后我会把子宫从我体内拿出来”方孟韦说这话的语气跟今天要下雨的一样的平常,这个时候的方步亭就察觉到方孟韦的不同 ,  私底下跟大儿子讨论过 ,两人都觉得不能让孟韦错下去。

   方孟韦一如既往的到公司的巡视一番之后,离开了 过程之中遇见明家的大公子,方孟韦看着时候的愣了下,明楼的面容跟荣石十分的相像,明楼初见方孟韦的时候,第一映像就是方孟韦是乖乖的少年,虽然年轻但是也是能做大事的;只不过以后的事情会让他卷入道一场风波里面去。 方孟韦嘴角扬起,谁输谁赢 还不一定呢。

     写虐文最带感 哦也

评论 ( 17 )
热度 ( 62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