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分手后的别扭日常 cp洪少秋vs 李熏然 全员警察向

 夭寿啦夭寿啦  曼丽挥着手中并不存在的小手绢  夜莺妹子白了她一眼道:“有事你快点说啊 ”曼丽神秘兮兮的对着夜莺妹子,用着全组都能听到的语气说:“嘿 我听说咱家的队长【刑警大队队长】跟隔壁重案组队长分手 正在做档案分录的梁萌萌觉得这事很好玩 也跟着过来一起听:”咋了咋了, 这不代表我有机会了?“话没说完被两位妹子集体飞了个白眼 ”我听说啊 好像隔壁队长的前女友过来找他,被我们家队长给发现 当场直接分手了“ 在一边无聊的看着摄影书郭骑云也被这难得八卦也吸引了过来道:”以我不多见的智商我想问问,直接抓包了难道不是在床上?“ 曼丽妹子打了个响指:”小郭同学的重点抓的很对 没错 事实就是你们所想的那样“王天风慢慢的从隔壁重案组踱步而归 笑眯眯的说道:”你们几个悠着点,当心队长让你们好看“一群人就一哄而散了,至于八卦他们建立群聊小组,连王天风都一把拉了进来,取名:”护然宝宝小分组 “然后一群人自发的组成了李熏然的亲妈护卫小分队,以王天风为首,不要为什么,他就是跟洪少秋不对付,然后一致通过了决定,洪少秋,已经被刑警队大队拉黑了。

 明台 隔壁重案组的小组成员之一,隔壁刑警大队的曼丽妹子是他的女票, 他耷拉着脑袋 表情痛苦的看着电脑,洪少秋踱步进来看着自家表弟的摸样不由的好笑道:”谁惹了我们家的小霸王?“明台抬头看着一看是自己家表哥更加的来气:”都怪你 要不是因为你,我去隔壁都被拉黑  被我亲亲女票拉黑 你造吗 那种心情啊 我想一把掐死你得了 你做什么事情不好, 非要劈腿,非要把隔壁全组的人都得罪,你得罪还好一点,为什么我也被拉黑 “洪少秋闻言,也不由的拉下脸来:”分手这事 纯粹是因为一点点小事  李熏然也太小题大做 隔壁组的心眼也是跟他们家的队长一样的心眼小:“ 明台看着自家表哥的脸小心翼翼的说道:”我说, 咱们组的蔺法医,知道你们两人分手了之后,躲在解剖室里面偷着乐呢“洪少秋闻言大怒:”我的人他还敢碰。在重案组里我还是说的算了 信不信我提前调开他到别的分组“明台摊了摊手道:”他已经开始申请报告了 准备去隔壁组 我已经通知你了 我是在看在你是自己人的份上才告诉你的,你欠我一个人情“

 重案组的下午,是在洪队长的暴跳如雷和蔺法医时不时的火上浇油,重案组度过鸡飞狗跳的一天,也就是证明 吃饱了没事干 撑得慌。 走之前  蔺晨斜着眼睛看着洪少秋道:”你们两都分手了 我怎么就不能追他了 嘤嘤,小美人酷爱来我怀里 至少我不劈腿“看着洪少秋的脸色越发的黑了下来,蔺晨的心情就越发的高兴起来

 昨晚酒喝多了的脑洞

评论 ( 19 )
热度 ( 105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