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愤怒的元首之愤怒的李局长

李局长最近的心情很不好 非常不好,尤其是在得知了自己最宝贝的儿子跟自己最得意的弟子在他们背后勾搭成奸   两人勾搭一起,李局长的心情直线下降。周围的人还以为李局长最近因为压力大才导致的心情不好。

 知情的人包括当事人李熏然跟洪少秋最近都都是在局长的眼皮之下尽量把自己的存在感能降低为0就劲量降低为0 。但是还是被李局长撞了个正着,就在他们两下班之后,在李同学家里的门外小两口亲热了一小会,正好撞上才下班回家的李局长 李局长瞬间爆发了 拿出了家传已久的毕生绝活 揪耳朵。  一手一个耳朵,揪着耳朵回家之后。

  回到家之后,李母看着自己大儿子跟另外一个警官回来了之后 可高兴了,但是碍于李局长的铁青的脸色;,李母内心的喜悦无法通过面部表情来表达自己大儿子终于开窍了 还能带个人回来 虽然是个男娃娃,但是李母也不会因为这个而歧视自己家的大儿子、

 李局长铁青的脸对着洪少秋跟李熏然怒喝一声:“跪下”李熏然跟洪少秋噗通一声 双膝毫不犹豫的跪地,两人握着双拳举到头顶,不要问这是为什么,这毕竟是李家家传已久的家规 也是李母一旦有不顺心的事情罚李局长经常做的事儿,久而久之两儿子都会这李家绝活,上次小儿子回来带了同事照样被局长罚跪下了当然了李局长自然是有他私心,然而对小儿子的体罚的后果就是连续好几天睡沙发上了,在外面李母还是给李局长面子,在家里 李母最大,小儿子第二 大儿子第三 李局长最末尾。然我们为李局长点个蜡烛

  李熏然怒顶恶势力 终于使出看家法宝 李母。 :“妈 你看爸  就这么样对你儿子跟儿媳妇”说完儿媳妇的李熏然表示心情舒畅的不得了,然而自己的臀部受到了重创,被洪少秋死劲的扭了一大圈,李熏然憋着一张大红脸 硬是不做身,李局长抢在李母要发飙之前开火:“我怎么说你好呢,学什么不好了学你弟弟出柜, 你你弟弟出柜也是出了个窝边草 你怎么也出了个窝边草,更何况还是你顶头上司,作为你们两的顶头上司 我都替你们感到丢脸”火还没发完,李局长突然觉得自己的背后传来一股巨大的杀气,李局长觉得此时不跑更待何时,想要跑却别自己家大儿子抱着了双腿,李熏然哼哼唧唧的对李局长道:“爸我错了 你就原谅我跟少秋把”说完就拿出了李熏然专业灭火的法宝小鹿眼,然后biu biu的发射可怜的目光,李局长表示受到了一万吨的打击,然后心软的放过了洪少秋跟李熏然,然后又被李母揪耳朵拎回房间家暴去了。

 洪少秋见没人收拾李熏然这个作死的小能手。摩拳擦掌 李熏然突然觉得这个时候没人来救自己,心中呸了一声暗道自己就光只占嘴上的便宜 晚上就惨了,下意识的狗腿想要讨好洪大队长,然后人还没说话,人就被抗在肩上扛走,临走之前对着李局长跟李母喊了一声:“爸妈 我先带熏然回家了”李母好大一声哎 就接着修理李局长。

回想道这一切。李局长悲从心头来,接着上面的鸡毛蒜皮的小事,把洪少秋跟李熏然骂了狗头淋血,不知情的以为 李局长大义灭亲  对工作够负责,知情的都知道李局长逮着公事解决私事的恼火呢。  

  做人,做父亲难    尤其是做夹板气的李局长更难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