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非诚勿扰

欢迎来到非诚勿扰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林殊   我是主持人谢玉  欢迎大家收看非诚勿扰 下面友情我的嘉宾入场

男1号 明诚 明先生 明公馆的二少爷 政府上班 芳龄27岁上有一个大哥 一个小弟

男2号 方孟韦   北平市警察局副局长 芳龄20岁 上面有一个大哥   属性弟控

男3号许一霖   某某某胭脂铺的小少爷  芳龄22岁 单身 离异

男4号 凌远   咦 主持人拿着台本表示男四号应该是李熏然呢 怎么成了凌远  

前面三位斜眼看了男四号 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年龄33

主持人谢玉表示有点蛋疼 看着凌远的样子 自己的拳头在作妖  

男五号 陈家明   大名鼎鼎的广告导演  芳龄23

男六号赵启平    人民第一医院的副主任  芳龄 28岁

 主持人林殊念完了台本之后 给谢玉一个眼神示意 表示 可以让在候场的男嘉宾上场。

谢玉的眼皮抖了抖  他十分以及急切的不想要看着候场男嘉宾的脸 不然他的麒麟臂要发作 一人 就是一拳, 不过按照台本的流程 他还是要继续下去的。

 谢玉拿着台本就念了起来  第一位登场的嘉宾洪少秋  欢迎他的到来。

然后大屏幕出现了他个人的简介, 男 28岁, 就职于某某分局的重案组  职务大队长。洪少秋表示:“我对择偶的标准其实没有什么 要求 就是需要一个理解我工作的特殊性质的人 能理解我的工作 也希望未来的你 能跟我走到人生的最后”洪少秋的个人介绍视频播放完了之后  陈家明迅速的灭了灯,翘起的兰花指。其他的五盏灯还是亮了起来。谢玉望着身边的洪少秋 一眼又看着陈家明一眼 疑问道:”陈先生 你为什么会洪队长灭了灯的原因“ 陈家明傲娇的举起了自己的兰花指表示:”熬夜会让我的 皮肤受损的“洪少秋看着陈家明这幅模样心中也是有点不爽的 自己工作性质忙一点怎么来, 爱灭不灭  洪少秋如是说

 接下来就是亲属家人的推荐 ,重案组的小刘说道:”我们家的队长是十分的负责的人如此云云 就是脾气有点暴躁 所以还希望嫂子能够多能体谅一下“话没说完 凌远的灯就灭了 青筋直冒的 该死的李熏然 要不是因为你 我特么的才这么有聊来参加这样一个无聊的节目

主持人采访凌远 凌远面无表情的对着林殊说道:”我的理由就是没有理由“

最后就是洪少秋的自我总结的也一部分  说的让方孟韦跟明诚皱起了眉头 认为是打官腔  然后迅速的灭了灯 到了最后也只有赵启平的灯一直在亮在哪里。

洪少秋跟赵启平对视了一样 林殊似乎看到了空气中的电流在刷刷刷的交流,   直接跳过最后一部分赵启平跟洪少秋牵手走了。 背景音乐响起。两人甜甜蜜蜜的 离开了

 两人在后台接受采访 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对方是因为对方的工作的特殊性跟自己差不多 两人的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是 一个样子 所以两人选择一起走下去。

然后谢玉继续念着台本让我们有请第二位嘉宾。荣石  自己个短暂的介绍 年龄25岁,荣氏集体的执行总裁。 有一妹妹一个弟弟,家庭安定祥和 无婆媳矛盾可能性。  最后荣石:”我想要找一个贴心管着家的另一半  最主要的是我应酬多 能理解包容的我“ 视频刚播完 方孟韦第一灭了灯,谢玉采访下方孟韦方孟韦表示:”我对自己的性格还是能看的清楚 荣先生不是我理想的选择对象 所以我选择熄灭了灯“紧跟方孟韦灭灯是明诚 他表示:”我想要的另一半是能与他平肩作战的 所以荣先生并不符合我心中的所想“ 荣石转了一圈发现台上理想的几乎都是没有,但是转到许一霖的时候 他怯生生的然后又弱弱的举手示意 谢玉接受许一霖的 点头致意让他发言:”我觉的荣先生符合我的要求 我最大的心意就是能有个和平美满的家庭“话还没说完 荣石大挎步走向前把许一霖直接抗走了,凌远斜眼表示 这节目真特么的无聊啊

  后台荣石拒绝了采访。 节目组表示给自己节目赞助的总裁有特权 他可以不用接受采访。于是节目继续进行。

  第三个登场的就是跟洪少秋一起共事的李警官,李警官双手叉腰大大咧咧的走上台,凌远捂着自己的眼睛不敢看 这画面太美了,然后下意识的望了望周围 周围无数人的眼睛像黑猫警长的眼睛一样盯着自己,凌远表示当初干嘛要同意这个小子建议上这么一个破烂的节目组哇  他心里真是苦哇。

李熏然表示个人的简介不需要播放 直接对着凌远的位置手一指  说了一句:‘ii want  u”凌远觉得自己要找个洞把自己埋了 都给他说过不要再看乱七八糟的节目了 虽然中国好声音他也挺喜欢的,但是禁不住这个作妖小能手的活学并不能活用的李熏然身上,凌远为了防止自己更丢人了只能主动的从台上走了下来,跟着李熏然走了。

林殊跟谢玉表示这个节目还要不要做啦,个个都不按台本走 于是摔下台本就走了。明诚 方孟韦 陈家明大眼瞪着小眼,只看见主持人都罢工自己还干嘛继续录完 三人商量好的一起下了走人。,

刚走人就看见谭宗明已经站在门外带着微笑一动不动的看着陈家明的,陈家明脸上微微起了红晕 一股脑儿把谭宗明连带自己一起推上车了 然后两个人走了。

明诚看见陈家明先走了 准备跟方孟韦一起打车走,方孟韦表示自己有人约自己就先走了 留下了明诚一个人,就在明诚发愣的时候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一看是明楼 明楼略带怒气的声音在明诚的耳边响起:“弟弟大了当哥哥的不好管了不是,越来越没有规矩 今晚整肃家风”明楼最后加重家风两个字,明诚的耳朵就蹭的一下子就红了 明诚当然知道明楼所说的家风是什么了。明诚自己想了一会觉得自己很委屈 ,汪曼春陪你应酬时候考虑到我的感受了吗。

然后天边响起了梁仲春是声音:“跟阿诚兄弟走太近 我是要到大霉的 ” 梁仲春的声音络绎不绝的在明诚脑袋里无线的循环了。

回了明家后  陪着笑脸跟大姐说了今天有趣的事儿 大姐越笑的开心 明楼的脸越黑。明诚的心里就是没底。果然醋厂要炸了 明天可以考虑请假的事情了  明诚如实现

评论 ( 17 )
热度 ( 40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