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卧薪尝胆 1谭宗明x陈亦度 试水

   这是一个新的故事 也是不同风格的故事。双总裁系列

     谭宗明坐在沙发上要换着高脚杯,高脚杯里面盛放着价值不菲的红酒。,他看着电视新闻里面的笑颜如花的陈亦度。谭宗明挑起嘴角 拿起手机动了动自己的手指。然后继续盯着陈亦度看了 一眼:“你很快就属于我的了”

   陈亦度最近忙的胳膊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公司的资金周转不灵 因为被迫卖掉自己所属的公司的股份来缓解公司的燃眉之急。就在这个时候自己的助理告诉自己 已经有人高价收购自己的公司。。陈亦度第一反应就是绝对卖掉一部分股份是可以的。但是公司绝对是不可能的。然而助理告诉董事会的那些人一致同意了收购。陈亦度 脸色一白 整个人也就晕了过去。

            陈亦度坐在自己的办公室一夜没睡 喝了一晚上的酒 抽了一晚上的烟。到了早上 陈亦度给自己冲了个澡 仍然挡不住自己的浓浓的酒味。他觉得自己做人真的好失败。 等了好久谭宗明终于带着合同来到陈亦度的面前告诉他不仅仅公司都属于他的。连 陈亦度本人都是谭宗明的专属。

  陈亦度脸色真是特别的差, 谭宗明的合同已经摆在桌子上了。 陈亦度一把拿过撕得的粉碎的。谭宗明挥挥手 身边的助理又从公文包里面掏出新的一份合同。谭宗明表示:“只要陈总撕得高兴 我这里还有很多的合同等着陈总撕”陈亦度自认为自己的商场上见过无耻的人 但想谭宗明这种特别无耻的人还是头一次见到,当然了商战各种的手段各种卑鄙下三滥。陈亦度也是见过了。但是谭宗明也要把自己算到这里头,陈亦度表示这是一种对自己的侮辱。陈亦度双手颤抖的接过合同。他是真的不想签下去。但是公司有那么多的员工要养。他不得不签。逼着眼睛签下自己的名字。

   谭宗明拍拍了手表示非常满意的这次双方的合作。转身带着人就走了 临走之前对着陈亦度说:“晚上我派人来接你回家” 陈亦度灰白的连颓废的倒在会议室的椅子上。陈亦度的助理历微微想想要说什么安慰陈亦度,但还是直说一句:‘陈总’就没有再说下去了。历微微 在公事上陈亦度是他的上司,私底下陈亦度是她男朋友。 陈亦度闭着眼挣扎了半天才说道:”微微你走吧。离开我你会过的更好 我现在已经不是当初的陈亦度了 还需要靠别人的包养"l历微微的红着眼睛拉着陈亦度的手表示:‘我不走  亦度我不会走,求你不要再次放弃我 好不好“陈亦度面无表情的对着历微微的说道:”这次是我要放你一条生路。我现在就跟财务那边说话,你可以多领几个月的工资  走吧  微微你走吧。“历微微的跪着想上去去挽着陈亦度的双手。但是被陈亦度拒绝了。

        历微微的看着眼前的男人颓废的背影,。历微微的心里哪能好受  迫不得已的离开只能让历微微更加痛恨谭宗明了。

评论 ( 31 )
热度 ( 72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