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荣方两小无猜6

   许一霖望着荣石带走方孟韦的背影 无比的恼怒,手指在桌布上不断的搅动着,为什么自己的计划会失败, 荣石不是应该是心疼自己吗,为何突然带走了方孟韦,对于没陷害成功的方孟韦 许一霖的真是又气又恼,然而她并不知道在街道的对面的杜见峰一脸黯然的看着她 , 悄然离开,许一霖从头到尾就盯着方孟韦的空位 发呆,自己到底又算错了哪一步?

        回家之后的方孟韦懵逼的看着荣石略带气恼的脸,荣石看着一脸懵逼且小鹿眼里闪着好奇的眼光,一肚子气没法发出来真是太蛋疼了 荣石心里想 然后想了想开口说道:“你明知道许一霖约你出来有诈,为什么还要赴约?” 方孟韦挠了挠自己的短发说道:“不然你怎么办,你去啊,我觉得她的心结是我 两个人好好谈一谈没什么”说的是云淡风轻的直接把荣石气炸了:“你都没看见她已经开始陷害你了  要不是有人提钱给我打电话通知,我要是真去了现场 指不定误会了你” 说的方孟韦低下头,对了对手指,再度抬起头的时候 小鹿眼盛满了泪水,撒娇扮的对荣石撒娇,荣石对方孟韦的带着哭腔 撒娇总是毫无抵抗力的,放下武器 立地投降。 走向方孟韦的,,坐在方孟韦的一侧,搂着她 说:“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她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希望我们之间无论今后怎么 希望不要有间隙”方孟韦斜着眼睛看了荣石一眼:“这说明你对我有感情了?”荣石顿了顿再度开口却已经是结巴的不能再结巴了, 方孟韦抱了抱他,安慰性的 拍了拍荣石的肩膀,但内心却是:“许一霖,你欠我的 必须要还给我”

                       杜见峰彻底从许一霖的世界离开了无声无息,许一霖回家之后就发现杜见峰的物品早就收拾干净,许一霖不得不承认这个时候她也松了一口气,因为这个杜见峰知道她的事情太多了,她也不想走到最后一步对于杜见峰,也是肚子里的孩子的生父下毒手, 许一霖摸了摸肚子 心想,方孟韦荣石 你们不让我好过 我也不会让你们好过的,、

           到了第二天,关于荣石抛弃糟糠妻子的新闻全网都是,荣石本以为选择沉默一方面是对许一霖和他过去的情分算是个圆满的了断,但许一霖对他的污蔑 确实从未停止,方步亭也在旁敲侧击的让他赶紧解决这个事情,不然他们两家的合作肯定是受了影响,私下方孟敖又打了他一段 临走前特意警告了荣石一顿:“我妹嫁给你已经是够受委屈 然你还要辜负她,下次再让我看见这种花边新闻, 这个婚就算我爸不同,我也会让我妹跟你离的”说完又怒瞪了一眼荣石就离开了。 荣石捂着被打青的眼睛回家之后, 方孟韦只是嗔怒了一下荣石的自作自受,也没说其他的话,倒是荣石垂着头一言不发,孟韦好笑的看着自己的丈夫, 什么时候就变得突然垂头丧气了,就在这个时候,有电话打进来,方孟韦接通电话,走到阳台 小声嘀咕了几句:“继续盯着, 具体的你自己看着办,只要不伤及她的性命即可”

            第二天,又出了一件重大的事情,许一霖的性爱视频被公布了出来, 她跟的杜见峰的关系就被曝光了,一瞬间 舆论的压力都导向荣石一边,纷纷指责许一霖一手导演了整个好戏,许一霖的视频扩散速度简直超出了想象, 许一霖的急的团团转,这个时候才发现没了杜见峰,自己寸步难行,然而作为杜见峰本人,躲在某个角落看着广场上的视频,内心不可谓不复杂。 说到底还是自己害了她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