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 分手之后的别扭日常4 假戏真做 完结

汪曼春一案移交给罗飞他们再查,自然而然的李熏然跟洪少秋就和好,最初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缴获汪曼春所在集团的才制造假分手,洪少秋利用汪曼春对他的痴情来达到查案的目的,然而却被大可提前给杀害,两人的方案也因此被迫提前终止。

 萧景琰的到来,让重案组某个人最为高兴,蔺晨一向喜欢美人,尤其是萧景琰这种高冷的美人,然而萧景琰对蔺晨的轻佻是厌恶,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两人不得不见面,蔺晨总会挑这个机会来借机对萧景琰上下其手。萧景琰总是紧皱着额头,好在洪少秋总会出来帮他出来解围,然而蔺晨的终会冷着眼看着洪少秋 冷笑着说道:“我大概最近是要多跑跑隔壁组,虽然我爱美人但我不会看着锅里的想着锅外的”洪少秋闻此言立马冷下脸道:“你胡说什么呢  ” 蔺晨不经意的眼神扫过洪少秋一眼,洪少秋被瞪着有些心虚:”你自己比我更明白 哎呀还是梁音说的对活人就是矫情,  这次我是真的认输了 萧美人 我以后也不会在逗你玩   不过我还是劝你跟洪sir少走动些 避避嫌,莫要把假戏做成真的。然后 又笑眯眯的盯着萧景琰说了一句:”你们既然问心无愧 就当我这些话都是糊涂话“ 然后转身就走了。

 蔺晨的自己心里很清楚自己也就是不甘心而已,然而后面几句话也只是想要提醒他们两个人,蔺晨叹了口气道,有些事情还是旁观者最为清楚, 事实上萧景琰到来大大缓解了洪少秋的压力,两个人也能互相扶持整个重案组,知道李熏然跟洪少秋是假分手的人也不敢说出来,不知道真相的人以为他们俩是真分手  萧景琰跟洪少秋虽然自己觉得内心无愧,然而洪少秋明面上已经是跟李熏然分了手,萧景琰跟洪少秋的默契,也让整个小组的人都在偷偷的八卦中,知道真相的明小台粗神经的觉得两人是真的很好的哥们,然而蔺晨的角度却又是不一样了,他久经清场自然是有些东西都能一眼看穿,今天终于把话说开了自己也就死了这条心,然而当事人洪少秋跟萧景琰却没发现自己跟对方的相处方式是有多不对劲。

   要不是蔺晨这一顿冰水把洪少秋从头浇到尾。    洪少秋还以为自己跟萧景琰在别人看来就是正常的同事之前,然而并没有想到好事者在开始后面八卦了起来,他望了望萧景琰 萧景琰跟自己也是满脸的尴尬,两个人均不自然的转开了,

        第二天 蔺晨还是递给洪少秋 申请调离重案组,洪少秋自然是知道是为了避免尴尬所以也同意了,然后洪少秋坐在椅子上闭上眼睛开始考虑是要跟萧景琰拉开了距离。 萧景琰 无奈的扶着额头  那群组员还真是一个个不省心,然而心中有个声音对着自己说道:”你真是对自己问心无愧?“ 萧景琰自从加入了重案组之后,一开始觉得 洪少秋的为人太过于耿直,加上之前跟自己弟弟因为合作需要才假分手,觉得洪少秋也不过是浪荡子,随着时间的相处越来越近,他开始发现跟洪少秋在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是比较接近, 一开始他也以为他对他只是单纯的同事之情,然而后来自己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太过于劳累悄悄的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然而洪少秋却悄悄的给自己批了一件衣服,萧景琰从来就不是因为很小事情就感动的人,然而本身他对洪少秋的感情也是敬重有加,然而洪少秋不经意见终会给他一些莫名的小感动,他决定要尝试着接受蔺晨,然而还是蔺晨还是终究不会合适, 蔺晨说的话也对,以后还是要避嫌才好。

         李熏然   偶尔也能听说隔壁的组的八卦,,但也不以为然,终觉是他们自己多心了 ,然而王天风并不以为空穴来风,偶尔李熏然笑眯眯的看着王天风:”你队长我我还是对自己又信心,再加上那是我哥 能不放心吗,正好我哥也能帮我看着他 何乐而不为“王天风觉得自己的智商被一个傻白甜给碾压了 他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当上队长啊。嘤嘤 天风宝宝很委屈啊。 

评论 ( 10 )
热度 ( 45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