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凯凯的 一封情书

很高兴去年北平的时候认识你,也很高兴又重新认识了,看到方孟韦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丑女无敌的角色  让我决定吧北平无战事从头到尾看完的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你,你的演技让我打动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看完北平无战事的 我成了你的死忠和追随者。

 一个好的演员 被发掘还是要感谢一个好的伯乐 感谢山影在北平无战事的时候能够大胆启用新人,能让我们看到一个更加美好的你。

 你的 眼睛通透而又明亮,能通过你的一眼能看到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我从来都不以恶意揣测人性, 我相信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风雨过后才能见到彩虹。我自认为我不是一个心理素质特别好的女生,。但是我想要说的 无论何时 就算我心里再难过我也陪着你扛过这一关,就在昨天我差点崩溃 后来很多的朋友告诉你要稳住  千万别晃了。

  我相信我一开始到现在的决定都是正确。  爱你的人一直都在 凯凯别怕  我一直都在 


评论 ( 10 )
热度 ( 53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