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好心作怪2 荣方/荣霖/杜方

 方孟韦被送到急救室的时候 荣石站在急救室的门外。他已经通知了方步亭。 荣石不知道不为什么回忆突然对才见过的面的方孟韦有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好感呢。许一霖才去世没多久 你居然还有这样的心思。荣石锤着自己的心脏对着自己的问道、


  等了半天之后,护士才从急救室里面走出来对荣石说道:“病人已经醒了过来  病人才接受的移植的心脏跟病人还没过排斥的阶段还希望病人家属多多照看”荣石一愣。盲目的点了点头。 方步亭来了跟荣石交接之后。荣石才出了医院。

     医院 荣石发誓他这辈子再也不想踏进半步了。这家医院终结了许一霖的生命也是给他人生了一拳重击。然而他又踏进了同一家的医院。而且方孟韦接受过心脏的移植的手术 那颗心脏有可能是许一霖。他想了想又回头。朝着院长的办公室走去了、

             凌远是他认识多年的好友找他查查许一霖的心脏移植给谁不成问题, 作为许一霖法律程序认可的丈夫 他是有权知道许一霖把心脏移植给谁了。 端端的几分钟的路程  荣石的思绪转换了好多次 越想越烦,想要掏出烟盒抽抽烟,但发现是医院 就作罢了。  走到凌远的办公室二门口。看见他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也就直接走进了办公室 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了。

    翘起二郎腿道:“凌大院长难得有发呆的空闲  ”荣石调侃了一会凌远,知道凌远心里有烦心事。凌远头也不看。接话道:“说吧你找我有什么事吧”荣石喜欢跟凌远做朋友就是因为凌远说话的方式干净而又利落:“我要你帮我查查一霖的心脏移植给谁了”凌远听了荣石说的话:“好 我知道了”简介明了的话告诉荣石 凌远的心情很不好  。 荣石本来打算也要离开的。难得看见凌远吃瘪的样子 ,之前烦躁的心情一下子就缓和了过来。


  荣石继续翘起二郎脚表示:“你还没有搞定你家的小警官啊”凌远转过身子看着荣石的脸。酷似的面容,性格却极为不一样 皱着眉 低声说道:“我。。。 ”想了半天没说出口 荣石倒是接过话道:“你当初只是把李熏然当成你救生圈了如今林念初回来找你复合,你就选择林念初。等你发现李熏然已经在你的心里扎根的时候 你是不是又后悔了”荣石面带得意的神色的看了一眼凌远  凌远承认荣石一眼就看穿他的心态。 荣石接着说:“你是不是在烦恼你是不是要重新追他,更重要的是李熏然的洪少秋一直对他照顾有加。尤其是李熏然警官经过谢晗这件事  别跟我说你没看到洪少秋照顾李熏然的样子, 我要是李熏然我也选择洪少秋”话没说完,荣石就接受到凌远一本书砸到自己的身上来。

        凌远突然想起李熏然从谢晗手里逃出生被送往医院的时候。洪少秋不是特别急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他一人亲手照顾, 凌远不是没有想过自己的去照看他。然而却都被李熏然给拒绝。眼神里面都是绝望和麻木的眼光望着自己。对着说道:“凌大院长 你还有空来找我”自己想要说一万遍对不起 却无法逃出自己的纠结。

           李熏然在医院躺了半个月之后就出院了。然后接下来就是忙着许一霖的事情。  凌远突然摇了摇头 把自己的从回忆抓出来。看着荣石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的出糗。也不理他。 收拾好一切准备查房了。荣石这才跟凌远告别。


  站在医院的门口外 荣石发誓再也不要踏入这家医院第三次 。绝对不要。

 隔日。荣石就从凌远打听到了许一霖的心脏确实是移植给方孟韦了。于是荣石决定你从今天开始一定要把方孟韦给追回来。不为别的就为了许一霖的那颗心脏在方孟韦的胸腔之中跳动着。

      方孟韦躺在医院观察了一段时间就出院了,就回到公司上班了。然而他发现这段时间他不在的时候总会有人送自己不喜欢的玫瑰花。 方孟韦是真心的不喜欢玫瑰花。玫瑰花虽然开着好看 实际上也是容易刺手的。所以他不喜欢玫瑰花 他喜欢栀子花。淡淡的香味  ,纯洁干净的白色。这个世界太过于纷扰了。太过于复杂 方孟韦不喜欢。

         然而他准备接受之前还没完成的工作的时候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那一边的声音低沉而好听:“我送你的话好看吗”方孟韦一看这电话好熟悉 好像在自己电脑上看过了一眼好像是荣石荣先生的。方孟韦耐着性子对着荣石道:“荣先生我不喜欢玫瑰花 还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送了 下意识要挂断电话了”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从电话的那一段传了过来道:“你说你喜欢什么花  我重新叫人送过来给你”方孟韦没好气的说“:谢谢  我不需要”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荣石的内心是生气的,许一霖喜欢的就是玫瑰花。如今许一霖的心就在你的身体 你说不喜欢就不喜欢。 望着挂在墙上的遗照  荣石的心又是一番的天人交战   他觉得方孟韦就是许一霖   许一霖没死  他只不过改了个身份留在自己的身边。然而方孟韦为什么就不肯承认自己就是许一霖呢 送他最爱的玫瑰花也说不喜欢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荣石百思不得其解。

    荣意看在眼里 知道自己大哥爱许一霖爱到骨子里 但是又从别人的嘴里才知道许一霖的心脏移植在她年幼最好的玩伴的小方哥哪里。荣意说不清楚是哪里的不对劲,一种不祥的预感从荣意的心里冒起。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