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季白x李熏然 圣诞节的故事

季白跟李熏然同为警察而且又在同一个小组里面。工作也多。两人也无暇去谈情说爱了。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上时间打发了、

          圣诞节对于季白是可过可不过的,但是对于自己家的爱人李熏然来说。以他自己本人的话来说 平时两人都忙的很,圣诞节虽然是外国人的节日。但还是能对于两人的感情起了一个调节的作用。季白沉默了一会便答应了。李熏然欢欢喜喜的撒欢的离开了季白的办公室去了李局长的办公室 替自己跟季白请了一天的假、

      李局长看见季白拐走了自己的儿子 不生气是不可能的,但是季白跟自己儿子过于相似的外表以至于手下和顶头上司纷纷打趣自己 是不是平白无故多了一个亲儿子。李熏然带季白回家的时候 李母揪着李局长的耳朵问他是不是在外面多了一个私生子。 李熏然捂着嘴偷笑。季白端正脸,但是嘴角微微的上扬 已经出卖了自己的内心世界。


   李局长有点狼狈不堪,,在自己的儿子面子出尽了洋相不说更何况又是在自己手下面前。李局长老脸有点搁不住了。最后还是季白给下了台阶。倒了杯红酒给李局长。两人把话说开了 一不小心就喝大了。最后还是李熏然开着车回家了。季白坐在副驾驶上昏昏欲睡。边睡便跟着李熏然说道:“我真的好羡慕你”李熏然知道他的内心很是敏感,看见自己跟父母的互动 彻底让他想起来过往小时候的不愉快。 :“我都把你带到我爸爸妈妈,他们不仅仅是我的父母也是你的父母啊”李熏然嗔怒道。李局长跟李熏然大眼瞪小的从回忆醒过来。李局长同意了  李熏然撒欢的从办公室出来之后 李局长看见李熏然欢快的背影  真是养大的儿子不中留啊。

             下班之后,李熏然跟季白去了超市去买了蔬菜和水果。今天是平安夜 两人做了一桌子饭菜 开了一瓶红酒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 安静的吃了一丰富的晚餐之后   季白打算宅在家里打游戏 结果被李熏然拖出去浪了了,也在这个时间点陈亦度也带着赵启平一起出来。陈亦度知道赵启平骨子里不安分的血液在流动着。索性跟他一起去酒吧high一下 放松放松两个人神经。

         季白的手掌心有点凉,李熏然一把抓过去,五指相扣,,季白想要放开。却被李熏然一瞪,季白说道:“我是怕你被人带着有色眼镜看”李熏然听完这番话就把季白手抓的更紧了:“你不怕 我也更不怕”季白测过头仔细的打量李熏然,然后笑了 发自内附的笑。 :“马上要过圣诞节 你打算送我什么”李熏然睁大自己的眼睛问了季白,季白想了半天:“我不敢打保证,但是我会说我能给你 是全部的爱   尽全力能给你的爱”小狮子的眼睛亮晶晶的侧过头道:“我也会给你我全部的爱,直到你要收回你对我的爱的时候”季白跟李熏然四目相对  笑意慢慢  从对方的眼睛李都看出对对方的满满的爱意。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他们在内心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 就能够陪伴对方直到人生的尽头。

                     平安夜的天空 繁星点点。有你 有我  有爱   平安夜平安夜  好人一生平安  我的幸福有你的参与更加的幸福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