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 如何正确的追求自己的下属又名如何才能睡到的下属

1楼  楼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在线等 挺急的

 

2楼 美人乃我我头肉

 楼主你先说说个情况呗,论睡美人这事 我久经沙场,想问下楼主 美人美吗 能否借我一睡

 

3楼有多远滚多远

2楼我看你是想找死了是不是 有本事 把你刚才说的话再重复一遍

 

 

4楼 美人乃我我头肉

 我错了 我去找搓衣板。

 

5楼  楼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等了半天 还是没有人来给我出出主意 我看我还是走了算了

 

6楼有多远滚多远

楼主你说说具体情况 也许我能帮上你的忙呢  

 

7楼  楼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我肖像我的下属很久了很久,而且吧最主要的是我担心他是个直男,感觉睡他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8楼 美人乃我我头肉

 楼主莫方 当初我追6楼的时候 6楼的也是个直男 到头来还不是给我睡了吗   楼主不要捉急直接把他灌醉了 再睡一睡他就好啦

9楼有多远滚多远

楼上你皮不是一般的痒了,话说楼主看样子是个警察之类的人员,感觉你挺正直的样子怎么 这么就对你下属起了歪念头了

 

 

10楼  楼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楼上你猜的不错,我就是一个在你们眼中正儿八经的警察,但是警察也是人也要吃饭喝水的,不是神仙好吗

11楼 天底下还没有我办不了的事

 楼主,你继续说说你的下属  天底下还没有我帮不到的事情呢

 

12楼 

楼上爱迪取得不错。其实我刚调到他们重案组的时候,当我第一眼看上我的下属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去且懵逼。我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一个小天使

 

13楼路过打个酱油

 楼主你太土了,嫌弃脸。 果然你是个黑警 从一开始就对他起了歪念头。对了最近好像是有一波迷妹在论坛狂刷  一辈子睡不到xxx人生还有意义吗。哎 楼主你所说的下属就是xxx吗、

14楼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楼上你猜对 其实 这个真的一点都不呆板 偶尔也能逛逛论坛什么的时候,上个月当我 再次打开论坛的时候我是拒绝的,我暗恋的人怎么可能被你们睡,迷妹还好 还有一群迷弟。所以这次来发帖,我是要来解决情敌的、

 

15楼路过打个酱油

我大概知道楼主是谁了, 顶锅盖逃跑

 

16天下还没有我帮不到的事情

楼上 你好怂

 

17楼 路过打个酱油

16楼别站着说话不腰疼。楼主是我顶头上司好吗 只不过我没想到他暗恋我们组的副队长好吗

 

18楼 天下还没有我帮不到的事情

17楼请详细说明情况 楼主说的很不明白 我想帮忙都帮不上

 

19楼 路过打个酱油

 好吧。我们的副队长是我们局长的宝贝儿子 人长的可好看,唇红齿白,小鹿眼睛。萌哒哒,最绝的他只要红着眼睛 亲妈迷妹们集体要捧着心口 把所有好东西都要贡献出来,只为博得美人一笑。我们的大队长把 闷骚的一个人,要不是他今天来论坛发帖我还真不知道他是那种爱你在心上口难开的那种

 

20楼美人乃我心头肉

美人虽好,但脾气大。

 

21楼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刚忙了一会。酱油君你下个月的工作不想要了?虽然我不知道你谁说

 

22楼 路过打个酱油

队长我这不是为你出出主意吗?你反而过来要扣我工资

 

23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你那是替我出主意吗 你那是吐槽我好吗

 

24楼 路过打个酱油

 队长我真的知错了没想到你居然懂的那么多

25楼 有多远滚多远

喂喂喂 楼歪了吧

 

25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

 

26路过打个酱油

。。。。。。。。。。。。。。。

27楼天下没有我帮不到的事情

我手里还有情丝绕 就是美人是我心头肉制作的 你需要吗

 

28楼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迷奸是要犯法的好吗,好歹我也是个警务人员 不能知法犯法。

 

29美人乃我头心头肉

 

楼上 你到底还要不要睡到你心上人了,我这里还有升级版的情丝绕 你灌下去 保证就不是迷奸了

 

30 天下没有我办不到的事情

 

楼上你多保重吧

 

31楼 有多远滚多远

一个月别碰我谢谢

 

32楼 美人乃我心头

求放过秋虎摸 求么么哒

 

33楼 有多远滚多远

 

滚!!!!!!!!!!!!!!!!!!!!!

34你需要美甲吗 我提供技术支持

 

楼主 大写的怂 

 

35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我不是怂 我是尊重的下属好吗

 

 

35楼你需要美甲 我提供技术支持

想睡就睡 你哪来的那么多的废话!磨磨唧唧的 出贴

 

36关爱病人人人有责

师哥?你是想睡我弟弟?

 

37楼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启平啊 不要把话说的过于直白了、

 

38关爱病人 人人有责

 

师哥我拒绝的你请求 谢谢 关门再见您嘞

 

39酱油中的酱油

楼上似乎是个弟控 我看好楼上的医生

 

40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38楼不是一般的弟控好吗。每次想去他家见我心上人 都会被他无情的拒绝 话说你哪里看到这个帖子的,还有!!!!!!!!!!!!!!熏然看到了没有

 

 

 

41楼关爱病人  人人有责

 

作为一个哥哥我又权力护着我弟弟,还有每次见我弟弟请不要用痴汉的眼神望着我弟好吗。当然我不会让我弟看到这个帖子了

 

 

42楼 小鹿斑比

 哥 。。。。。。。。 我看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70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