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谭赵/荣方】二胎时代番外之抱错孩子了?

  方孟韦同赵启平同月同日生了儿子,两个人晕乎乎的被推回病房。两个小猴子安安静静的睡在小车里。跟方孟韦赵启平一起回了房间,两个人也被安排了同一个住处。方便两个家属互相照顾。

       孩子要抱去洗澡的时候。两个孩子的手环弄错,于是两个孩子洗完澡抱回去的时候早就不是原来的父母,开启了一段错误的旅程 不一样的人生, 反正双方的大爸爸都是土豪。换来换去本质就是没区别,区别的就是性格,一个憨憨的一个精明的让人汗颜、

       两家人欢欢喜喜的抱着二胎回家之后,正式开启二胎时代,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两家人才渐渐发现孩子的性格有点不想一样啊。 半大的时候 谭磊开始学习说话的时候,他叫谭宗明的时候嘴巴语速 流利的不行,倒是学习赵启平的时候结结巴巴的,话也不利索的看着赵启平,而且是只要赵启平抱着怀里睡觉,谭宗明一旦接近赵启平,小谭磊立马警觉起来。开嗓子准备嚎,谭宗明无奈的不行 为什么别人家的儿子都是那么可爱,为什么自己的女儿跟儿子都是那么讨厌呢没有我  你们怎么可能生的出来,谭宗明如实说的,, 赵启平为了让谭磊和谭宗明培养气一丝丝的父子间的感情, 没事的时候也就罢孩子落在家里让谭宗明没事的时候多带带,然而谭磊对谭宗明失踪就是不冷不热的,气的谭宗明两眼发黑,你这个熊孩子到底是不是自己亲生的。 然后又发现了这个孩子 整天一副憨憨的模样看见毛领的东西就往嘴里塞,以至于谭宗明认为赵启平是不是给荣石生了孩子。

               方孟韦家就更麻烦, 方小孟就是特别爱欺负荣石,比如换尿布 的时候尿他一脸,荣蓉来逗他玩的时候,总会嚎啕大哭,吸引孟韦过来,抱抱她顺带教育下小荣蓉,这个时候荣蓉也张嘴大哭,方孟韦头疼不已,一个孩子都搞不定 家里还有两个,真是头疼不已, 然而后来方孟韦发现了只要在方小孟的面前拿出一张红的毛爷爷,方小孟双眼就噌的亮了起来,伸出胖手颤巍巍的要伸手去拿,你不给他他会比之前加大音量的哭,方孟韦一开始以为方小孟是开玩笑的,谁知道把钱塞给了方小孟。 方小孟死活不放手, 就抓的紧紧的,死也不放,荣石笑道:“这个孩子就是做生意的料啊”方孟韦吐槽:“见钱眼开”

          赵馨悦盯着谭磊看了一小会,对着赵启平说:“你看傻弟弟整天都爱流口水是不是傻”赵启平笑着说:“你弟弟还小 是正常的” 赵馨悦挠了挠头发说:“我怎么觉得就是傻不拉几,自己一个人对着空气也 能笑个不停呢 ”


评论 ( 15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