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桃花雨 第十章

 明楼回了家之后,头疼不已,明台早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任性的明家的小少爷,知道明诚的失踪跟自己有关,心中愧疚不已,自己也就一点点的成长了起来,大哥某次酒后失语,无意中告诉明台阿诚并没有死去,而是已经改名换姓了。

 明台皱了皱眉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把大哥扶进房子,怎料大哥一把抓住自己的手口中不停的呓语,明台俯下身来,大哥满嘴酒气的喊道阿诚啊诚。明台微微一愣 暗自道恼 这下肯吃苦头了罢。叹了口气道”大哥你醒一醒 我不是阿诚哥我是明台啊:明楼虽然醉酒中但意识也是清醒的,松开明台的双手,睡了过去,也不曾睡安稳过,梦中都是阿诚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泛起仇恨的目光 '我曾经那么的爱慕过你 你如何对待于我“漂亮的眼睛溢满了泪水”对于你而言我就是明台的替身,倘若知道你是为了明台而收养我的 当初我就该被桂姨弄死,何苦遭受你的折磨,你我缘分至此结束从此你我二人不复相见。 明楼被自己的所作的梦所惊醒 惊出一身冷汗,梦中阿诚所言 句句是把刀戳在自己的心窝上。他是真的心疼。头又疼了起来,可惜你那个人早已经不再身边,不会用他细长秀美的手递给自己药。

 北平警局,阿诚头疼的整理了之前因为受伤而落下的一大堆事请,处理好也是一个上午,喝了喝茶,整理整理之前的思绪,准备再投入之前的工作,被手下的人告知有人来访,明诚应允了,明台走了起来。 明诚愣住了 马上上恢复正常的常态。“明先生何事来访”明台看了看周围,把门关上,冲向前 道“阿诚哥!”明诚沉默了一会,对于明台他是有复杂的心情, 他对明台的态度不会因为之前明楼所作的事而加之明台身上,“你都知道了?”沉默了良久开口“阿诚哥你赶快跟我回去”说完要拉着明诚的双手 ,明诚微微的避开了明台的动作 略显尴尬 ,就在气氛略尴尬的时候,砰的一声门被打开了是方孟敖怒气冲冲的跑了起来,冷笑着对明台到“明家兄弟两果然是一个德行,骚扰我弟弟还不够吗”明台愣住 不知道该如何回话,明诚也不想让方大哥难为明台“大哥 你错了 明台找我有事 并不是跟他大哥一个性子 大哥你就放心吧”说完对着明台了使了个眼神让他快走。没办法今天不是个好日子,明台赶紧走人,方孟敖子在 明台身后大喊了一句“你跟你哥哥已经上了方家的黑名单 以后请不要再来骚扰我弟弟了”

   明诚走向前,拍了拍方孟敖的肩膀表示安慰,然后又出柜子里掏出一瓶红酒,取个杯子 到了一点,递给方孟敖,方孟敖怒极反笑“你大白天是要让我违规不成?”:“我这不是看大哥生气的很所以才倒点酒 让大哥消消气吗”明诚说完撒了个娇。方孟敖笑骂了一句“也就你这个机灵鬼敢耍大哥”明诚吐了吐舌头“还不是大哥你惯的,我是什么人,,我可是你最亲爱的弟弟”方孟敖难得看见自家弟弟撒娇。也就笑笑不说话了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