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桃花雨 第十一章 我要填坑

 明台回明公馆的时候,看见大哥的站在门外望着,明台迅速跑过去“大哥 这天凉了 站在门外老吹风 当心感冒”说完要拉着明楼的手往屋里走,却被明楼给拒绝了理由是“我要等阿城回来,“明台想了想还是把刚才的事情跟明楼说了明楼沉吟片刻”果然还是恨我“明台也是心里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劝解道只能走一步看一部。

 方家,夜晚一家人围着沙发唠嗑,方孟敖拉着明诚走上楼上房间,关门方孟敖瞪着明诚道”你 以后还是不要跟明家有联系了 即使你不是孟韦也不要联系了“明诚大惊”你怎么知道“方孟敖挠了挠头”阿城啊我就不瞒你了,我那个兄弟是跟一起受的伤,被人救走了 但是后来有派人通知我,然后我居然才知道 那个小子跟孙秘书跑了 我没法子跟我父亲交代,但是跟你相处了这些日子,我心真心拿你当我弟弟,我知道我很自私我不能让你再度回到明家,因为第一你的身份就是孟韦,所以我觉得你务必替孟韦留下来 孝敬我的父亲,我不想让我的父亲受到刺激了。虽然我不知道你跟明先生是什么关系,但是我知道你们之间有误会,但是我会保护孟韦一样的保护你 “明诚看着方孟敖真诚的眼神 心一软 还是同意了,毕竟他也有私心地方 他也想有个真正的家,于是他坏笑的问道”私下里能否叫孟敖?方孟敖也同样的坏笑道“可以 彼此彼此 私下我也可以叫你阿城了 前提是没有其他人的情况”明诚挑了挑眉 算是赞同方孟敖的说法。

、 明公馆,明家大姐回来了,得知明诚失踪了之后,大怒,把明楼扔进小祠堂鞭打了几下,然后明楼又吐露了自己的心思,打的更狠了,明镜怒极反笑道:“当初是你要抚养这个孩子 我当初还真以为你是好心,结果你跟我是要替明台去死 你说你该不该打”说完更用力打了明楼一下“明楼苦笑着,当初因为汪曼春的事儿被大姐打了 明诚会扑过来替他挨打,大姐看了也就放过了自己,如今自己这顿打也是改挨打”你们几个都是我的弟弟,虽然平日里我多疼爱明台一些,倘若知道你们会闹出这么大的幺蛾子,我一定不会让你们欺负阿诚,阿城小时候事事听你,这么乖的孩子你也忍心伤害他,长大他也是替你出了多少任务 受了多少伤,明台知道你的心思吗“明镜便说边流泪。”知道 “明楼苦笑道”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怎么管你  你跟明台是要气死我了 真是要气死了 感情上的事情我没法替你做决定,但是阿城的事我要权利去决定 你今天跟我去方家赔礼道歉“一把抓着明楼受伤的手臂,明楼疼的直冒冷汗,大姐看了一眼,愣住 也变不做声,闷闷的说道”等你伤好再去吧 你先出去 叫明台进来下,于是明楼捂住伤口就出去了喊了明台“大姐喊你进去”明台应声进去了。

 跪下“大姐厉声喊道 明台乖乖的跪下 明镜又是好好数落明台一顿 ”我知道这件事不能怪罪于你 但是你今天去见阿城的时候应该带他回家的?明台支支吾吾的说道“不是我不想带 是方家大哥不让我带而且告诉我和大哥 方家不欢迎我们”明镜想了想道“改日我们登门拜访 亲自道歉” 明台点了点头道“好

评论 ( 13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