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老李和老方的座谈会

                   老李跟老方都是故交了两人的儿子从小打到大,两人为此没少操心呐。都是熊孩子,老方呢大儿子跟他不亲 自己也没办法 小儿子到是听他的话, 也很活泼 但是因为他跟大儿子护着他的缘故 虽然熊到是性子是十分的单纯。每当想到这件事的时候老方总是要跟老李哭诉 当初就不应该护着他。

                  老李家的儿子虽然也是熊的很,但是为人处世方面都特别好  老方家的孩子虽然官位比自己家儿子大,。但是多少能照顾自己家儿子  自己儿子也能在人情世故上多少能照顾她一点。 老李跟老方的父母本来打算在儿子分化期的时候能定个婚啥的也是挺好的 亲上加亲  出乎两人的意料 两家的小儿子都是o 然后两父亲集体沉默了。

然后就是老方经常跑到自己家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老李啊。我家儿子小时候就不该护着  让他顺着自己的路走到底多好。这不就让人给拐跑了拐跑了就拐跑了 还替那个臭小子说话呢”老李闷了一口白酒道:‘不是我说老方,。我倒是羡慕你家小儿子性格挺话的。我家大儿子稳重的很。小儿子就是我们李家的小祖宗 从小到大 ,尤其是小时候  为了吃饭这事 我跟他妈都要跪下求他吃一口饭。 长大了之后饭吃的倒是比小时候多一点 但是身上居然一点肉都没有了你说你怎么看“老方眼中带泪的探口气道:”你说我们家孟韦 天生就跟他妈妈长的像尤其是那一双眼睛每当我看见他的眼睛的时候终会想起她。然后就想好好的保护孟韦。然而儿大不中留啊。没分化性别的时候我就期待孟韦是阿尔法。 但还是注定落空了“

   老李又给老方添了一杯白酒。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子孙子孙福气 做家长的也不好控制是不是“老方听了不乐意蹬了他一眼:”你都有孙子 你好意思说我吗你“老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你也不是快了吗  我孙子从满月 百天的时候过来喝百日酒啊“ 老李的一番话有捅刀子在老方的心口 ,老方仰起头一把酒就喝了光 砸了砸嘴道:”好久不愧是你儿子的。。。。 送来的“想了半天老方还是找不到词语来形容他家小 李的另一半的称号 ,不能称之为女婿吧 说这话 老李指不定要揍死我 老方心里暗自腹诽道。。

  说起孙子出生 老李乐呵呵的 白胖胖的大孙子哟。也不计较自己的下属把自己的大儿子给拐跑了。至于小儿子无所谓了反正他就是脱了缰的野马 谁特么的都管不着啊。小儿子作妖的能力 老李还是相信的, 然后小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拐走了跟他单位有合作的l凌院长,两人迅速狼狈为奸。然后小儿子火速搬出家了。老李跟自己夫人拍了拍胸口表示以后日子可以安心过一点了。大儿子才生了大孙子还是留在家里慢慢的带娃吧  老方看见老李的痴汉的模样心里莫名的悲凉汹上心头:”儿子你要是真有本事就拐个男人回来,。你拐没拐到还被拐了。要不是你爹我死活不同意, 荣先生也不会留在北京。“老李刚从自己的世界出来就看见老方的脸色的悲切之情 安慰的拍了拍的肩膀以示同情。

就在两老人家喝酒喝的开心的时候。老李家的大门打开了。李熏然进来的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下意识的就捂住了鼻子,胃部开始翻江倒海了。:”方叔叔好  爸下午好“两人异口同声的开口了。老李看来看自己家的小儿子的模样,瞧了瞧自己的小儿子的腹部 已经微微隆起了, 然后笑眯眯的转过头看着老方告诉他我又孙子了 老方不悦 只能吃闷亏。 

      老方的郁闷没过多久就有了好消息出来了自己大儿子的媳妇有喜。把老方乐的整天合不拢嘴。笑眯眯的看着老李带着大孙子过来串门。然后小儿子带着自己并不喜欢的人也过来。荣石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家岳父的脸色,脸色没啥变化 跟以前一样的和蔼。拉着孟韦的上从头打量道脚下 生怕自己欺负他了一样。荣石知道岳父并不放心的原因,索性就在北京定居了。一是方便孟韦常会家看看 二是让岳父大人安心。何乐而不为呢、

马上要过年了 老方决定自己小儿子一直在他跟荣石转悠着,也不大好 , 索性放下心结跟荣石秉烛夜谈了 老方才面色凝重的把孟韦的手交到荣石手上

来年的春天,桃花树上接满了果实。老方家又传来好消息


 


      

 

评论 ( 5 )
热度 ( 34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