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洛阳铲 挖出真爱挖出前生今世 挖出祖宗十八代3之李熏然觉醒了

一晚上的春宵让李熏然浑身都疼了。把胡八一从自己家里轰出去的时候,心里有个声音响在自己的耳边:”你不会后悔吗 上辈子没能在一起 “ 李熏然四处张望想要探寻着声音的来源。一声声的:”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吗 萧景琰 你上辈子已经错过一次  重生一次你还再错过一次?李熏然头疼难当,心中似乎有什么东西要爆发出来  大声吼叫了出头了 人晕了过去。

 恍恍惚惚 李熏然身临其境,看着过往的一切。身穿红衣一步步走到大堂之上接受太子的册封礼仪。 为了给林殊平凡,他失去远远大于得到。堂堂一个储君之位如何能比的上失去心爱之人的刻骨铭心。回望林家军的出征 蔺晨陪着林殊一同出征 至此再也没回来过。城楼上的自己看着远去的身影 如同一把把的飞刀刺在自己的心上。李熏然捂着心口 痛的都踹不过气。 李熏然觉得这次滋味太难受了 他不想再看下去了。

  不知不觉对面那个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男子强迫着自己去接受过往的一切。萧景琰 重生一世你就不敢面对你的前世所发生的事情 为何重生之后你选择逃避 ,眼前的自己 不对 是上一世的自己 萧景琰 面色凝重的看着自己。李熏然捂着脑袋逼迫着自己不去想  双眼红肿对着萧景琰吼道:“我为什么要去想以前的事情 我是李熏然 我不是你萧景琰 ”萧景琰走上去试图安抚李熏然的情绪 当他是手放在李熏然的肩膀的时候 却被暴怒中的李熏然打断了:“我是我  我不是萧景琰。求你别再来追着我。你上辈子的事情不要让现在的我来一人承受 这对我不公平”话没说完就看见萧景琰身边走出了一个白色衣服长头发的人,身形略肥 李熏然知道那是蔺晨。

蔺晨走向李熏然前面 李熏然退后几步,惊恐着看着凌晨 警觉的问道:“你 要做什么  放我回去吧”蔺晨知道萧景琰逼迫的狠了也不多说了什么。只能和萧景琰先走了。

等李熏然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很久了 。李熏然以为自己是做了个梦而已,却发现自己的手上多了一枚耳扣 那是蔺晨的耳朵上的。李熏然呆呆的看着 耳扣。心中思绪万分。他把自己刚才环境里面所看到的一切都理清楚了。

 自己是萧景琰的转世。然而上一世的过往 自己选择逃避了 自己把成年旧事封闭在一个角落以至于遇见胡八一,那种熟悉的过往,这种认知让李熏然觉得胡八一就是蔺晨的转世 然而胡八一会不会也遗憾了那段往事。

 这个时候的胡八一被赶了出来,小兄弟的过度使用让自己的身体有点虚。 他挠了挠头发表示自己怎么就会把李熏然那个王八蛋给上了而且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呢。胡八一表示非常奇怪。

回到自己的家中收拾一会 就躺在床上睡了过去。梦中的自己在悬崖边挥手舞剑 真是 潇洒极了。自己领兵出征 依依不舍的望着城墙上的一抹红色人儿,纵使心中难舍也要为萧景琰守护好大梁的江山。 他们唯一留着是自己给对方的定情信物 萧景琰的玉扣 自己的耳扣。 等胡八一醒了的时候 发现自己的手里多了一枚玉扣。 胡八一愣住了几分 这不是博物馆里面的玉扣 怎么又出现在自己的手中了呢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