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天生一对 庄恕x季白 试试兼容性

庄恕发誓第一次见到季白的时候。就知道他两是天生一对。两人的名字都天生一对。庄恕是个医生  季白是个警察。

 庄 恕在跟季白弄熟悉的之后才知道季白是一个很不安分的警察。 平时上班的时候正儿八经 私底下接触又是另外的一个模样。喜欢泡酒吧而且衣着打扮跟平时正儿八经的队长风格又不一样 喜欢直接套上外套 里面什么都不穿,修身裤子能把季白修长的双腿能衬托出来。修身的牛仔裤紧紧的包裹着季白饱满而又结实的翘臀。

           庄恕自认为自己是一个保守本分的一个医生,老胳膊老腰,根本禁不起季白拉着他去酒吧折腾。一晚上季白玩的倒是尽兴了 庄恕的老腰跟隔壁都是酸的不得了。

         出了酒吧门之后,季白庄恕两个人一起去公园里醒醒酒。夜晚的凉风吹过 两个人的酒劲儿有点上头了季白平时白皙的皮肤此时显得有点粉粉。庄恕表示绝对是因为喝酒喝多了嘴里才显得越发的口干舌燥绝对是这样的。两人走进了附近一家的公园。坐在冰冷的石凳上。两天抬头看着天上亮眼的星星,季白想了想之后道:”你是不是从小愿望就是当医生“庄恕转过头看着因为略带酒劲上头的季白。庄恕想了想:”也不是吧 小时候在我们院子里有个小破孩 从小就喜欢打架常常弄的整个院子里的大人小孩鸡飞狗跳 而且常常弄的一身伤 那个时候我就想 以后我长大了就要做个医生,治治他爱闹腾的毛病“季白接过他的话表示:’我从小也不是想要当个警察,因为那个时候我家的院子里面 有个傻高个子。整天就喜欢捧着书  整一个书呆子,有次他放学之后 他回家的时候被两高年级学生拦路打劫星想要打劫他的糖果,那个时候都还小。 那个书呆子就呆呆的让他们搜身了 接过他们把那个书呆子翻个底朝天也没搜出来 高年级什么都没拿到 然后就把书呆子给打了一顿 当时我年纪还小。看见有人欺负我们院子的傻高个,就冲过去的把两人揍了,。到后来傻高个也加入了打斗,虽然到了最后还是我跟傻高个一起挨揍。但是我们不后悔因为我们是最好的哥们”季白说完这段话之后 庄恕跟季白一起笑了。

     他们真的没有想到再时隔十几年之后又能重逢了。只不过两个人真的为了对方成了警察和医生。季白跟庄恕觉得自己的是真的喝多了。两人在一轮皎洁的月光的照应 之下交换了一个热吻来宣告他们就是天生一对的佳偶。


评论 ( 54 )
热度 ( 65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