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破镜重圆 主庄季副凌李

  凌远有个表弟叫庄恕 也是跟自己的一个职业。然而他已经在美国等了好长的时间。凌远在忙活完的时候手机的提示音响起了 :“凌远快点来接我”凌远白了眼 心里说道求人也不是这个态度啊。然后自己的电话响起了起来是李熏然打点过来:“今天晚上晚一点下班 你别等我了 我找桶方便面应付了解”凌远准备滔滔不绝的跟李熏然是吃方便面的坏处的时候 李熏然不耐烦的挂断了电话。在听凌远的唠叨 他耳朵又要起茧子了。

    凌远开着自己的车去机场。一路上都是堵车堵车堵车。等凌远赶到机场的时候。凌远已经是满头大汗了。尼玛人真多。。 庄恕懒洋洋的靠着机场的玻璃墙上低着头玩着手机,突然觉得自己的肩膀一重 抬起头看了一眼:“你终于来了,等死我了”凌远用手砸了庄恕的脑袋道:“嘿 你这人可真不厚道 我可是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接你啊 你不感谢我这个当哥哥 你还嫌弃 。我真是吃力不讨好啊”庄恕举起双手以示投降了:“表哥 我错了 就算你真是我亲哥 我也是错了 好吗  我不想在听你我耳边继续唠叨了”凌远语重心长的继续说了:“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心浮气躁 不听劝”话没说完庄恕飞了个白眼给凌远。 拖着行李 跟凌远走到车上。

          凌远边开车边跟他说xxx趣事 然而整个过程庄恕就靠着窗外回忆往事。凌远看了看庄恕的表情知道他心里有事 不再说话 就让他默默的一个人想明白。

            庄恕跟凌远同为兄弟 两人长相酷似一对双胞胎。凌远为人低调对自己人比较热情 工作上严以律己。庄恕擅长吸收外来的新鲜的事情也能融会贯通。接人待物也是有他一套比较圆滑的一面,在爱情 凌远是主动掌控在自己的手上。李熏然虽然爱作妖什么的 但是凌远稍微收紧一点点 李熏然还是乖乖的听凌远的话。换句话话说听凌远话的李熏然有糖吃。然而季白不同了。季白就是一个比较帅气随心而且擅长调情撩妹的那种。庄恕有点看不懂季白的整个人是怎么看待他们的这段感情的。

       庄恕在事业跟友情是都是一种喜欢主动出击的那种,然而在私人感情上确实容易患得患失那种,尤其是季白那种不定的性子彻底让庄恕没了安全感。,一旦没安全感 两人就有了矛盾。在平安夜的那一天 两人终于吵了一架。

 :“我说我这次去酒吧是为了查案子  庄恕 你不要不相信我好吗”季白有点气糊涂了。

:“季白,我觉得不是我信不信的你的问题,而是你在我们没交往之前有过太多的前科 你怎么让我放心下来”庄恕气红了眼睛。

因为季白查贩毒案子,按着线人给的线索一直查到xxx酒吧的老版很可能就是个大毒枭。季白为了去查案,决定以身犯险的去卧底。 庄恕吧不得不承认季白的长相确实是挺受人欢迎的  无论男人和女人。


:“为什么警局里面有那么多人为什么要派你去卧底”;庄恕觉得现在的自己就像个妒夫的撒泼。

:“庄恕  那是我的工作。领导安排的任务我还能还有推脱的机会” 季白是知道庄恕心里存着的一丝的没有安全感、

 :‘季白。我也觉得累了,我觉得我们的性格真的是合不来,我们已经尝试了很长的时间却发现真是合不来 季白我们分手吧“庄恕疲惫的捏了捏眉间。

:”是你说的 分手就分手 “说完季白就踹着门离开了庄恕的家了。

  两人一分手就三年 庄恕也去了美国一待也是三年。重新回来之后庄恕才发现原来现在的这种城市以及改变了那么许多 也不知道季白有没有改变。’凌远直接把庄恕带回来家 然后发现李熏然的车已经停在家门口,凌远掏出钥匙打开房门  凌远一愣季白也在。季白 李熏然的表哥。 性格跟李熏然大不相同,李熏然虽然爱作妖 但是还是老老实实跟凌远过着老夫老妻的热炕头的日子。季白不仅仅是爱作妖   一颗不安分的心永远在跳动。到处在撩妹。为此凌远也没少说季白 少惹妹纸生气等话。季白大手一挥 分手归分手 感情生活还是一定要充实的。

             然而凌远不知道的地方。季白跟庄恕分手的日子,季白白天接着工作的慰藉自己的心情。到了晚上去酒吧喝酒 ,过着消极而颓废的日子。这些日子只要季白自己一个人心里清楚、。 季白看着凌远一愣道:”老凌你傻站着什么 赶快来打个下手,我跟熏然都要忙死了“然后他才看到凌远身后的庄恕。 季白一言不发的走进厨房把李熏然赶了出去。

         四个人弄好之后 就上桌吃起来火锅。 四个人除了凌李两人吃的津津有味的。庄季两人都是食之无味。李熏然作妖的心又开始跃跃欲试 然而凌远给他使咯好几个眼神 李作妖同学假装没看到对着庄恕道:”有没有交女朋友 “话一出口 凌远就是拉着九头牛也拉不回李作死同学的作死。 空气之中弥漫蜜汁尴尬  庄恕支支吾吾表示没有 ,余光看了一眼季白,季白只是闷头吃饭,然而耳朵的一抹嫣红却出卖了他的紧张与不安的心情。

    李作妖同学继续保持缄默的吃着火锅。凌远试图拯救李作妖同学作死之后的气氛。一点用都没有, 四个人也没话说了安安静静的捧着碗吃了。吃完饭之后 凌李两人去厨房收拾碗筷去了,留着庄季在沙发说话。季白只顾看着电视。两人坐在沙发的距离很近,一个手臂的距离就能接触到彼此的身体,庄恕侧过头看着季白 三年过去了 季白消瘦了不少,庄恕去了美国不久之后就受到凌远发的短信,也就是他跟季白分手后不久,季白卧底去了。结果中途线人出卖了季白,季白被弄的半死不活的。,好在李熏然后来跟进了这个案子,一举歼灭所以参与此案的犯罪嫌疑人。、 凌远发了一张照片 就是季白躺在病床上紧闭着双眼。脸色都是青紫。 凌远在图片发了几句话。:”他在昏迷的时候喊得都是你的名字“庄恕一瞬间就想到飞回去飞到季白的身边,无奈事情太多走不看 一耽误就是三年。

           三年之后。庄恕发现了季白再次面对他的时候还会紧张和脸红。庄恕知道他跟季白还有继续在一起。庄恕首先 伸出自己的手悄悄的把季白的身体揽到自己的身边。季白自己的庄恕的这个举动假装没发现,然而一张红扑扑 的脸出卖了他的内心。庄恕窃喜。然后继续进一步将手搂在季白的腰上。,季白的内心是鄙视自己。都三年还是这样的悸动 季白你真该死,说好的撩妹高手呢  啊呸全都是假的 统统 都素假的。凌李偷偷伸出头看了看,只看见两人红了两张脸假装的看着电视 其实内心都已经飞出去。

           当天晚上两人一起跌跌撞撞的拐进了一家五星级的酒店里 度过了他们最美好的圣诞夜

            



评论 ( 29 )
热度 ( 92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