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 粉丝追爱记 1明诚x方孟韦 石太璞x萧景琰

明诚跟石太璞是xxx娱乐公司重点培养的组合。因为在跨年演唱会上唱了一首王妃而声名大噪。两人的长相又酷似而且性格也非常不同 有些粉丝开始幻想明诚跟石太璞的的西皮组合了。 对此明诚跟石太璞是有苦说不出   我两是亲兄弟。不约 叔叔我们不约。

    萧妈妈在怀双胞胎兄弟两的时候吃了很多的哭的 从怀上兄弟两的开始一直吐到快要生产的时候。等终于卸货了萧妈妈以为能轻松的时候。又发现这哥俩是天上派来要折磨她的。这哥俩活生生的小哭包。从小到大哥俩打架到是没打过。就是偶尔吵吵架。吵架就吵架呗。边吵边哭 两人哭的那叫让萧妈妈心疼的哟。也不肯多怪谁一些。因为一旦要说哥俩其中一个人说多了 另外一个也会帮着自己的弟弟(哥哥)来跟自己讨饶。谁说这哥俩感情不好呢。 就是哥俩就动不动的爱眼红 让萧妈妈是头疼不已。

           哥俩几个从小就是明诚跟石太璞的歌迷了尤其是今年跨年演唱会的王妃。哥俩是下载了之后无线循环的听了。然而方孟韦跟萧景琰并不知道自己的弟弟和哥哥都是明诚跟石太璞的唯饭。,关于最近的捆绑西皮的事情两人深恶痛绝的很。  然后两个人各自注册了挚爱诚诚和挚爱噗噗的艾迪。

        两人并不知道是自家的弟弟和哥哥。两人就因为王妃谁唱的好听 掐架了。 各种掐架。各种加戏  这个时候一个艾迪名字交改回医院看病的人来围观了一下表示:“散了吧 都散了吧  诚诚跟噗噗 记得回医院拿药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谁是”诚诚和噗噗表示这么 快就被发现了咩 这个艾迪果然是不可靠的。坐在电脑屏幕前的赵启平表示家里 小屁孩还能跟我斗  早着嫩。

          明诚跟石太璞某天回宿舍打开了自己的微薄 发现自己的私信旁边有个红点。明诚好奇打开了  挚爱诚诚:“明诚加油我是你的唯饭 拒绝被西皮饭代表 我支持你单飞”石太璞表示也接受类似的私信  明诚跟石太璞哭笑不得 这事闹哪样呢。

      某天萧妈妈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大儿子跟小儿子居然打架了。房间弄的一团糟。 萧景琰气呼呼的坐在沙发跟这坐在自己最右边的方孟韦大眼瞪小眼。看着妈妈进来了  放么方孟韦迅速的眼红:“妈你看哥欺负我了 ”萧景琰一看自己的弟弟眼睛这么快就红了 于是他眼睛立马也跟着红了  萧妈妈表示心塞的无以复加啊:‘说说到底是什么回事 平时哥俩好的跟一个人似得的 “   

  方孟韦抽了抽自己的鼻子道:”哥哥把我的明诚海报给撕了“萧景琰不服气的接话说道:”你 也不是把我的石太璞海报撕了“ 说完哥俩又是不声不响的生了闷气。 萧妈妈表示:”儿子们你们年纪太小 好好读书才是正道“也不管两孩子直接回厨房做饭了。

         两双胞胎留在客厅反省。 双胞胎兄弟表示确实是有点幼稚。两人拉了拉小手指表示要努力做一个理智的追星族。然后哥俩又继续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4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