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王凯先生的一份情书跟凯粉的一封信

给亲爱的王凯的一份情书

 

Hello   王先森  很高兴的认识两年了 很早之前就认识你在丑女无敌了。。正真认识你的确实在北平无战事之中。  很高兴能在不一样的电视剧里重新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和正真的自己。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我只想说你的一切都让我喜欢。

 

 

 

   你那清泉一般的眼睛里一片澄清。都说人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你的眼睛让我看到你的内心是一汪碧绿的清泉,周围都盛开了最美的鲜花。葱郁的芳草在微风之下微微的晃动着。

你的内心还有着一面镜子,能看透一切。 我们知道的 你都知道 。

 

 

 

 

 

世间本来就繁杂。然而王先森的心态却一如既往的看得清楚。分得清楚是与非。 拍戏对你来说是一种爱好。 爱好是你全心全意是的你的心血。 在我心里的理解就是拍戏对你不是生活的一种方式 是一种热爱 一种爱好。用自己的全身力气去奉献你的力量。换句话来说 拍戏就是属于你独特的爱情的方式。

 

 

 

 

我们同样也不愿意将你带入到纷扰之中 我们想要给你带来是一片宁静安详的环境。不愿意让繁杂的世间去打扰你的生活和全心全意的拍戏。 你的一切带给我的都是正能量,你用你的一举一动告诉我们这个世界还有纯粹 单单纯纯的想做好一个演员。不是你何德何能而是我们三生有幸遇见你  能饭上你 一个品质兼优的好演员 是我们的福气。

 

 

感谢王先生 感谢你的作品 感谢你做人的选择  我们一起努力和加油吧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唯爱胖鸟mou | Powered by LOFTER